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馬華人物誌:葉國華


葉國華認為,馬華必須重選才能解決這次的危機,如果不重選,華社對馬華沒有信心,將會忘記馬華的存在.......

馬華峇都區會主席葉國華屬於不賣賬及飲水思源的基層領袖,對提拔他的領袖陳財和及姚長祿忠心耿耿。

葉國華是很資深的馬華黨員,1980年加入馬華,開始時在甲洞地區活動,但並不十分活躍。1993年,葉國華在當時擔任馬華峇都區會主席的陳財和安排下加入峇都區會大家庭,過後再與原任區會主席姚長祿並肩作戰。

峇都區會劃分成峇都區會及旺沙馬朱區會後,姚長祿擔任新區會主席,2008年,葉國華在姚長祿的扶持下成為峇都區會主席。

葉國華從事裝修建築生意,參政並不是為了一官半職,而是希望通過馬華的政治力量為人民服務及爭取權益,所以他不賣任何人的賬,包括總會長或署理總會長,如果有做錯的地方,他都大膽的作出批評。

葉國華曾批評翁詩傑言而無信讓整個局面出現是非顚倒,嚴重損害黨的聲譽。

他表示,言而無信的總會長翁詩傑,如今為了繼續擔任總會長及部長,對黨務不理不睬,這是要不得及自私的做法,那有不理黨務的總會長。

他指出,因為總會長的作法及馬華爆發黨爭,華社已不關心馬華,對馬華不聞不問,這是相當令人擔憂的。

「以前還有人問我,馬華最近怎樣啊,現在沒有人關心馬華,看不起馬華,見到我時也不談馬華,令人痛心。」

葉國華認為,馬華必須重選才能解決這次的危機,如果不重選,華社對馬華沒有信心,將會忘記馬華的存在。

他指出,雖然有人說還有一年多馬華將舉行黨選,現在不必重選,這是企圖逃避責任的說法,如果不重選,一年多「沉靜」下去才選舉,華社已忘記及「拋棄」了馬華。

葉國華PPN小檔案
育有4名孩子
裝修業
1980年加入馬華

現任
馬華峇都區會主席
馬華聯邦直轄區聯委會當然委員
馬華中央代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