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倒翁不倒翁成真


本部落7月20日原文:

山雨欲來風滿樓。

蔡細歷派系已啟動倒翁行動,要求中央代表簽名支持召開特大罷免翁詩傑,蔡派支持者有信心取得至少900名中央代表的簽名支持。

據悉,除了這900名中央代表,至少有500名中央代表抱持觀望態度,他們將在特大當天,才決定支持不支持罷免翁詩傑的動議。

消息指出,蔡派未召開特大之前,將在今年的馬華全國常年代表大會提呈書面動議,如果不被接受,或將在大會提出罷免或投總會長不信任票臨時動議。

有人認為,蔡細歷已沒有回頭路,如果他不召開特大罷免翁詩傑,自己當上總會長,他遲早被翁派「搞定」,被擠出馬華大門外(被凍結或開除黨籍)。

至於翁詩傑,他也是沒有回頭路,如果他不採取行動對付蔡細歷,蔡細歷也遲早會反咬他一口。

馬華兩巨頭不和如今已擺出台面,已是公開的事實,他們在各州代表大會零交流,目前翁蔡兩派都在爭取基層領袖的支持,包括在上屆黨選落選的中央領袖黃家泉、林祥才、胡亞橋、姚長祿等人。

消息指出,霹州黃家泉已靠向蔡派,雪州林祥才、鄧詩漢還在觀望中,聯邦直轄區的姚長祿、陳財和、蔡寶鏹、何遠平、林熙傑等人,靠向蔡派的可能性很高,鄭福成的蕉賴區會及甲洞區會,還是翁派的忠貞支持者,武吉免登李崇孟則動向未明。

倒翁行動已勢在必行,翁詩傑過去在當權派打壓下,仍能脫穎而出,成為「馬華不倒翁」,倒翁不倒翁,就看中央代表的決定了。

今日局面

1.蔡細歷果真被擠出馬華大門外,被開除黨籍。
2.蔡派果真要求中央代表簽名召開特大倒翁。
3.至少500名中央代表果真中立觀望。
4.翁詩傑果真沒有回頭路,先發制人採取行動對付蔡細歷。
5.黃家泉果真靠向蔡細歷(透視大馬最新消息。)
6.聯邦直轄區的姚長祿、陳財和、蔡寶鏹、何遠平、林熙傑等人果真挺蔡(何遠平挺蔡是遲早的事,其餘路人皆知。)
7.林祥才及鄧詩漢,果真還在觀望中。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各位中央代表们,
别再犹豫了,请站起来吧!行使党员赋予你们的权力与责任,全力支持召开特大。

Unknown said...

各位中央代表们,
别再犹豫了,请站起来吧!行使党员赋予你们的权力与责任,全力支持召开特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