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翁蔡勝者為王,敗者為寇

雖然翁營沒有十足把握,面對蔡營的罷免或不信任動議行動,但為了提高支持者的士氣,凝聚現有的力量,唯有採取先發制人的策略。

一山不能藏有二虎,兩虎相鬥必有一傷,翁蔡已到了生死關頭,翁詩傑如果再不出手,遲早被老謀深算的蔡細歷暗箭射中,跌得粉身碎骨。

今晚召開的會長理事會,如果作出凍結蔡細歷三年黨籍的決定,並不令人感到意外,因為翁營深知,再不出手,為時已晚,老翁遲早被萬箭穿心,落馬為寇。

據了解,翁營的師爺們在深入研究後,進諫翁詩傑必須快刀斬亂麻,率先把蔡營主師蔡細歷拉下馬,才能安然度過難關,穩坐馬華龍頭寶座。

已到了非破釜沈舟、背水一戰的翁詩傑,決定凍結蔡細歷黨籍三年,預料將引起蔡營人馬的不滿,務必召開特大倒翁。

無論如何,翁營探子表示,翁詩傑已無時間再拖泥帶水,不然營內的支持者將出現離心及方寸大亂,為了凝聚眾將之心,唯有放手一搏,先把蔡細歷砍下再說。

他指出,根據目前形勢,翁詩傑如果再不先下手為強,等到特大真的召開,那時為時已晚,翁總可能真的被蔡營人馬逼宮,無奈的卸下部長及總會長雙職。

消息指出,雖然翁營沒有十足把握,面對蔡營的罷免或不信任動議行動,但為了提高支持者的士氣,凝聚現有的力量,唯有採取先發制人的策略。

翁詩傑突然召開會長理事會,昨晚已傳出蔡細歷將被凍結黨籍三年的消息,如果今晚會長理事會真的做出該項決定,馬華必爆發黨爭,翁蔡必有一人落馬,重新大洗牌。

翁詩傑的一名支持者認為,與其拖拖拉拉,不如來個大決鬥,勝者為王,敗者為寇,不然馬華將永無安寧之日。

1 comment:

3 said...

OTK is the best. We support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