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翁蔡誇大其詞,侮辱黨員智慧

老翁和老蔡講話越來越誇張和離譜。馬華如果沒有老翁一人,真的會毀滅嗎?真的會到了解散的地步嗎?如果黨召開特大,馬華就會在空氣中消失嗎?

現在很多人都在討論,馬華到底會不會召開特大,不只黨內人士關心此事,華社也很想知道馬華的未來發展。

翁詩傑在多個場合強調,有人要倒他,明示暗示特大將會召開,而且是衝著他而來。

星洲日報獨家報導,特大將在補選後召開,中央代表也已接到了綠燈,但是蔡細歷卻否認有其事,並且聲稱號召特大的人士企圖毀掉馬華。

翁詩傑說過,他在當選總會長後,有人準備1億令吉倒他;黨內外政商勾結要倒他,如果倒翁成功,馬華也將毀滅。

我覺得,老翁和老蔡講話越來越誇張和離譜。馬華如果沒有老翁一人,真的會毀滅嗎?真的會到了解散的地步嗎?如果黨召開特大,馬華就會在空氣中消失嗎?

馬華發生過多次黨爭,林蒼佑走了,馬華依然存在,林敬益離開了,馬華越來越強盛,曾永森帶了大批人馬跳槽民政黨,李三春依然把馬華治理得很好。

李三春走了,馬華爆發梁陳黨爭,代總會長梁維泮下台,馬華沒有跟著倒,陳群川坐窂,馬華還是好好的,林良實被逼下台,馬華也是沒有倒下。

馬華到了黃家定的手,雖然被黃家定搞到千瘡百孔,但是馬華依然有九十萬黨員,各級組織的操作沒有受到影響,馬照跑,舞照跳。

到了翁詩傑擔任總會長,雖然沒有家和萬事興,但是並沒有大批黨員退黨,黨員還是忠心耿耿,而且還有黨產20億令吉。

除了翁詩傑,馬華還有署理總會長蔡細歷、副總會長江作漢、廖中萊、黃燕燕、陳國煌、魏家祥及周美芬,他們任何一人都可出任總會長。

如果老翁的說法成立,馬華沒有他不行,那麼以上七人不就等於廢物?他們沒有能力接下總會長的職務?

蔡細歷也似乎受到了翁詩傑的妄想症感染,號召特大的人士企圖滅黨?

天大的笑話,馬華是個民主政黨,召開特大有何不可,這是黨員的權利,召開特大就等於滅黨?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翁大头已经走火入魔,语无伦次,领头无能,真丢人!马华的可悲!

Chu Kong Ming (朱刚明) said...

召開特大就等於滅黨?
这是对民主政治欠缺认识的思想。也是愚民政策所导致的结果。出此言者,意在误导中央基层代表。

“馬華發生過多次黨爭,馬華依然存在,馬華依然治理得很好,馬華沒有跟著倒,馬華還是好好的,馬華也是沒有倒下“

哼!这次可没那么好运,因为‘此一时彼一时‘,已经不能同日而言。党中央还需小心谨慎处理这次的危机,领导层好自为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