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14

黛安娜選情告急



根據最新選情行動黨安順國會議席候選人黛安娜的選情告急,國陣打出的不誠信牌奏效,加上超人丘光耀沒有被委派上陣的不滿情緒,黛安娜很可能上演滑鐵盧,將安順國會議席拱手讓人。

一般認為,安順補選的投票率不高,至少有三五千名年輕選民不回來投票,這些都是行動黨的鐵票,他們在五零五趕回來投票是為了換政府,如今誰勝都換不了政府,他們不回來投票情有可原。

黛安娜的雙面人角色扮演也使到行動黨流失選票,黛安娜在伊斯蘭刑事法的立場模稜兩可,她說她是回教徒不反對伊斯蘭刑事法,但是,現階段她不會在國會支持落實伊斯蘭刑事法,使到她兩面不討好。

行動黨委派巫裔美女黛安娜上陣的如意算盤本來是為了吸引馬來選票,希望足以抵銷年輕選民不回來投票的選票,豈料弄巧成拙,可能因而喪失更多馬來選票,因為她聲稱不會在國會支持落實伊斯蘭刑事法

根據坊間消息,地下賭場如今對黛安娜的選情不樂觀,沒有人敢再下注黛安娜讓票,逢有人讓票,就有人吃票,多多都要,之前的賭盤是下注黛安娜讓出兩千票。

許多支持行動黨的草根選民認為,行動黨應該委派安順道地人丘光耀上陣,委派天兵黛安娜是大錯特錯的策略,他們有信心,倘若丘光耀上陣,行動黨將在安順贏得漂亮的一戰!

行動黨委派前言不對後語、從政經驗尚嫩的黛安娜上陣是兵行險著的決定,如果在外地工作或求學的年輕選民不回來投票,馬袖強很可能以一千多張多數票險勝黛安娜,行動黨當務之急不是再搞甚麼群眾大會,而是如何拉攏在外地的年輕選民回來救票,才有望扳回頽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