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14

安順這一戰



安順這一戰,難分勝負,黛安娜讓人眼前一亮,加上行動黨在五零五以逾七千張多數票贏得安順國會議席,黛安娜被看好可以守住安順這塊城鄉議席。

雖然如此,行動黨仍然聲稱選票告急,反指對手馬袖強占上風,要求選民回鄉救援黛安娜。


馬袖強這邊,則是哀兵上陣,加上巫青團到檳州議會廳鬧事及到行動黨總部踩場,馬袖強的選情更是告急,很可能被黛安娜擊敗。

提名後,突然流傳出黛安娜與母親和土權依布拉欣合照,黛安娜否認母親是土權成員,過了幾天,流傳出黛安娜和母親協助土權登記會員黛安娜才承認母親是土權會員,自辯當時只是學生不懂事。

黛安娜的母親說,她是土權會員又怎樣?黛安娜的母親是不是土權會員不是重點,因為候選人是黛安娜,不是其母親,重點是黛安娜前言不對後語,為何一開始不說老實話?

安順這一戰,新秀對老將,幾天來的言行,已分出高下,原本占上風的黛安娜,選情趨向馬袖強,選票拉鋸之中,多數票很可能在2000票之內。

穩重的馬袖強的要害並不是他本人,而是他的助選團及一些不得人心的國陣領袖,他們少說幾句話,就幫到馬袖強了。

安順這一場戰,如果是情緒因素,黛安娜必勝無疑,如果選民想要發展及冷静思考,馬袖強還是有望收復失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