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14

增江北區的美食

 
大眼板面家湯好,江魚仔香脆



 特制辣椒


增江北區的夜市肉骨茶吃了令人回味無窮,尤其是鹵三層肉
 



福建人聚居的地方,一般上都有很多美食。

增江北區是其中一個我愛去找吃的地方,尤其是其肉骨茶,感覺比巴生肉骨茶更好吃。

我比較愛吃增江北區的夜市肉骨茶,尤其是其鹵猪腳或鹵三層肉,好吃。增江北區的著名肉骨茶包括天滿香、成發、德利及大眼鼓,們的生煲排骨,現煮現賣,是我的愛好。

除了肉骨茶,增江北區的亞龍檳城燒魚海鮮飯店也不可不去,不然會後悔。

順發記豬肉粉、阿包炒面也可一試。

除了以上美食,食味香釀豆腐也是很多食客聚集的地方。

而我想吃面粉粿或板面的時候,第一時間想起的就是大眼板面家,座落在增江北區JALAN JINJANG AMAN 3.


我認為這間板面不輸給巴生的大肥面粉粿,大眼板面家湯好,江魚仔香脆,配上特制辣椒,超好吃,每天都高朋滿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