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邵美琪也愛吃辣椒板面










香港無線電視著名女演員邵美琪與緋聞男友黃德斌最近來馬宣傳時,特地抽空前往哥打白沙羅雙威廣場品嚐辣椒板面,受到主人家的熱情招待。

邵美琪與黃德斌一身普通打份,坐在店里品嚐
辣椒板面,很多人過後才留意到他們就是香港著名藝人,要求與他們合照留念。

2008年,邵美琪、林保怡、黃德斌
及黃宗澤前來大馬宣傳*珠光寶氣*新片時,我有幸接待他們,林保怡及黃德斌很喜歡大馬美食,我們帶他們到許多小販中心品嚐我國美食,但是卻漏了介紹辣椒板面

邵美琪與黃德斌光顧的辣椒板面,平時都很多人,尤其是下午及傍晚時分。

我是在女兒及劉老板兒子介紹下,才知道這間
辣椒板面店,品嚐過後,久不久都會在女兒陪同下一同前往享用。

辣椒板面內有細板面、肉碎、炸蔥、蔥花、江魚仔及半生熟蛋一粒,加了辣椒油攪拌,類似干撈面,吃起來很爽口美味,喜歡辣的人可以加多一些辣椒油。

辣椒板面很便宜,一碗才5.50令吉,店里有冷氣設備,除了辣椒板面,還有水餃、雲吞,傳統清湯板面、咖哩板面,味道都很不錯。









地址:No.3-1, Jalan PJU 5/4,
Dataran Sunway, Kota Damansara,
Petaling Jaya
47810 Selangor
电话:603-61417398

1 comment:

法律-筆記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