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Annie 1 娘惹Kopitiam,雲吞面冇得頂,便宜又好吃











我很愛吃,除了豬肉粉,我也很喜歡吃雲吞面但是,在吉隆坡總是找不到好吃美味、合我口味的雲吞面。

上個周末,我終於找到一家很好吃的雲吞面
,價錢不但合理公道,而且環境乾淨衛生,裝有冷氣,很有家鄉味。

除了雲吞面,這家現代咖啡店(Kopitiam)的
其他美食也很美味,包括怡保豬腸粉、芋頭糕、咖哩面、乾撈面等,很有娘惹風味。

除了美食,飲品也泡得很香濃,包括怡保白咖啡、奶茶、參冰等,價錢比一般Kopitiam便宜約30至40%,只稍微高過小販中心的價錢
一點而已,一杯熱咖啡或參,只賣2令吉,冷飲2.20令吉。

該家
來自怡保萬里望的Annie 1 Kopitiam,首家是在白沙羅上城(Damansara Uptown)營業,如今開了第二家在哥打白沙羅Dataran Sunway。
Annie 1 Kopitiam最好吃的美食是乾撈雲吞面,面條非常彈滑,特制的黑醬汁帶有香味,叉燒不會甜膩,爽口,雲吞較小粒,雲吞皮滑軟,一口一粒,非常好吃,湯頭也很清甜。
Annie 1 Kopitiam的普通乾撈雲吞面每碗才4.20令吉,乾撈叉燒雲吞面才5.50,價錢就如小販中心的雲吞面。
Annie 1 Kopitiam的豬腸粉配有我喜歡的青辣椒,很爽口油滑,竽頭糕更不必說,你自己來試試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