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Cari Makan:一個馬來西亞美食店Village Park Restaurant










今天馬來西亞日不談政治,談談美食,一個馬來西亞的美食餐館。

這家名符其實的一個馬來西亞美食餐館,你不來吃一定會後悔,這里應有盡有,有馬來美食、華人美食及印度美食,味道一流,最重要的是價錢公道便宜,服務很好,衛生乾淨。

該家美食餐館座落在白沙羅上城(Damansara Uptown),Village Park Restaurant,由華裔回教徒經營,前首相敦馬哈迪不久前也特地帶著孫女到來品嚐,和普通人一樣坐在走廊吃早餐。

Village Park Restaurant最著名的是「辣死你媽」,可謂是全馬最好吃的Nasi Lemak,吃過的人無不讚好,一碟「辣死你媽」加炸雞才RM6.50,如果加炸雞腿才RM7.00,不加料一碟僅RM2.50

除了最好吃的「辣死你媽」,還有新加坡Mee Rebus,料多味美,一碟才5.00,我已吃上癮,逢到必吃,拉沙更是不得了,佈滿魚肉,檳城拉沙也沒有得Fight。

這里還有Mamak Mee Goreng、Chee Chong Fun、雞絲河粉、咖哩麵,都很可口,飲料也很便宜,Teh Tarik冰很好喝。

除此,Village Park Restaurant的老板娘及服務員的態度都很好,很有禮貌,就算是高朋滿座,食物一般都不會超過10分鐘送到,你有理由不來品嚐嗎?

(由於生意太好,店家已擴充成兩間店面,最好不要在午餐時間到來光顧,因為你可能找不到泊車位,或找不到位子坐,周末或公共假期更是爆滿,座無虛席,遲到必須坐在走廊位子。)

1 comment:

ANG said...

哇,國評兄寫到如此,看來一定要去吃吃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