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話題女王PARIS HILTON23日來馬



話題女王PARIS HILTON即將於本月23日飛抵我國,為她的新香水及手提袋系列進行宣傳。PARIS HILTON將在妹妹尼奇陪同下到來我國,她是從東京飛來吉隆坡,在吉隆坡柏威年廣場與粉絲見面,過後她將飛往印尼出席另一項活動。


PARIS HILTON似乎不受到最近的藏毒案件影響,傳言她被禁足拉斯維加斯旅遊熱點,但她一點都不放在心上,並強調她過得很好,一切皆是謠言,清者自清。


上周,PARIS HILTON到馬場騎馬,還與男友 CY WAITS到夏威夷度假,並在她的推特上傳他們的照片,顯然不受到藏毒案影響,不少粉絲不相信毒品是PARIS HILTON擁有,紛紛在特推留言支持她。



PARIS HILTON昨日在推持留言,她已回到家里,並喂食她心愛的5隻兔子寵物。


PARIS HILTON曾與我國神秘富商劉德祖傳過誹聞,他們曾經多次結伴同遊,PARIS這次來馬宣傳,是不是劉德祖的主意呢?料想劉德祖將盡地主之誼吧,他們會選擇到吉隆坡那一家夜總會消費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