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大馬粉絲無緣與PARIS HILTON見面





原定於本月23日從東京飛抵我國進行宣傳活動的話題女王PARIS HILTON,由於無法入境東京,被逼取消亞洲之旅。

PARIS HILTON是在妺妹NICKY HILTON及好友陪伴下,昨日下午5時飛抵首站東京 ,圖為HILTON姐妹飛抵東京機場時高興的合照,但過後卻因被阻入境,失望的離開

PARIS HILTON飛抵東京時,還很興奮的在推特上留言,她原定於今日在東京展開宣傳活動,明日才飛來我國與粉絲見面,沒想到在東京首站就被阻入境,令她感到非常失望。

PARIS HILTON今日下午3時在推特上留言,她快登機飛回家,她感到非常失望,無法與粉絲見面,她保證很快將再飛來亞洲與粉絲見面。

PARIS HILTON的亞洲之旅,是為她的新香水及手提袋系列進行宣傳,順道巡視她在吉隆坡柏威年廣場的專賣店,過後她將飛往耶加達出席另一項宣傳活動,並為她的新店主持開幕。

上個月,
PARIS HILTON在拉斯維加斯被警方攔截時,從她的手提袋搜出少量毒品,當時她是坐在其男友駕駛的車內。

PARIS HILTON被控擁毒罪名,罪名成立可被判坐牢兩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