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Cari Makan:最傳統的KOPITIAM 鎰記茶餐館










介紹了VILLAGE PARK RESTAURANT,不少朋友問我那里還有好吃的傳統美食。

我今天要介紹的是座落在吉隆坡金馬律,擁有超過80年歷史的老店,鎰記茶餐館。

鎰記茶餐館的老板是JACK LEE,鎰記是其父親創立,目前交由第三代MELVIN LEE打理。

鎰記是最傳統的海南咖啡店,創立初期,顧客多數是英國人及海南華僑,我國於1957年獨立後,鎰記並沒有改變其風味,一桌一椅一碗一碟都留下,保留原來的風貌及傳統中西美食口味。

鎰記每天都高朋滿座,每逢周一休息,尤其是午餐時間或周末,來自國內外的顧客,寧願排長龍等待品嚐鎰記的美食。

鎰記沒有分店,只此一家,這里除了著名的海南咖啡、烤面包、半生熟甘榜雞蛋,還有許多其他地方吃不到的美食,如海南淋麵、ROTI BABI、KAYA ROLL、傳統肉粥、抄面線、牛肉麵等。

更吸引人的是鎰記的西餐,雞扒、豬扒、牛扒及羊扒,吃了包你回味無窮。

鎰記已遠近馳名,常常有外國電視台到來採訪,本地多家電視也介紹過。

鎰記的價錢公道,服務很好,食物也是在10分鐘內送到,曾到鎰記光顧的包括馬華前總會長翁詩傑、前上議院主席王茀明、現任副財政部長林祥才、楊忠禮機構父子丹斯里楊忠禮及丹斯里楊蕭斌等。

特別推荐:半生熟甘榜雞蛋(我們都吃上癮了)、海南淋麵、福建抄海南麵、雞扒、ROTI BABI、抄麵線、烤麵包、KAYA ROLL、傳統肉粥。

1 comment:

Ken said...

这间店的生意非常好,午餐时间难以找到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