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鄭敬保走馬上任巴生港務局主席,林金輝任董事




馬華巴生區會主席鄭敬保即將出任巴生港務局主席,取代卸任的現任巴生港務局主席李華民。

消息指出,首相納吉已於日前簽署鄭敬保的巴生港務局主席委任書,擇日對外公佈。

據了解,鄭敬保的巴生港務局主席任期從今年4月1日生效,為期一年,直到2012年。

鄭敬保是馬華總會長蔡細歷的支持者,他原本有意在來屆大選棄州攻國競選巴生國會議席,他也是馬華雪州聯委會署理主席。



消息說,如果全國大選在鄭敬保任期內舉行,鄭敬保依然可以在巴生國會議席上陣,不必辭去巴生港務局主席職位,勝出後再辭也不遲。


另有消息指,魚與熊掌不可兼得,為免引起黨內不滿,巴生國會議席可能交由馬青巴生區團團長鄭有文競選,鄭敬保則繼續擔任其巴生港務局主席。



另一方面,馬華哥打拉惹區會主席林金輝料將出任保留給馬華的巴生港務局董事,原任董事為馬華巴生區會署理主席陳福源,他任期也即將屆滿。


馬華加埔區會主席宋奇才也正在爭取此職,但由於他已是馬華大廈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機會不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