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鄭敬保出任巴生港務局主席,津貼有多少?

獨家消息

馬華巴生區會主席鄭敬保已接獲巴生港務局主席委任書,2011年4月1日生效,為期一年。

鄭敬保昨日出席在馬華雪邦區會舉行的馬華雪州聯委會會議時,受到各區會主席的祝福及道賀,他在傍晚出席JOHNSON NG的婚宴時(圖),也獲得出席的嘉賓祝賀。

馬華獲得分配一名巴生港務局主席及一名巴生港務局董事,曾經擔任主席的包括曾永森、陳祖排、葉炳漢、曹智雄,現任主席為李華民,曾擔任董事的包括羅秋俊及陳福源。


其實,馬華獲得分配的該兩個職位皆非執行董事,津貼也不高,出席會議並沒有津貼。
在1973年政府機構法令下,巴生港務局主席享有一輛轎車及一名司機,每個月津貼是巴生港務局總經理薪金的四分之一,即RM2,259.96,出國公幹時坐頭等艙,每年有3000令吉特別補貼(供購買西裝及其他費用),就是這麼多

生港務局董事的津貼更是少得可憐,他的津貼是巴生港務局主席津貼的四分之一,即RM564.99,出國公幹坐商務艙,每年有3000令吉特別補貼。

2 comments:

WJ said...

Why highlighting this? Do you mean the subsidy should increase or you mean he should not pick up the position?

In any case, why so many people still eying the position?

Laugou said...

who care about the subsidy, lubangs, lubangs and luba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