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今晚星光大賽,李佳薇舞思愛爭冠

星光總決賽6強昨晚綵排後合照,左起陳珂冰、白潮洛蒙、孫曉亮、劉艾立、舞思愛及李佳薇。

中視《超級星光大道》第七屆總決賽今(30日)晚間8點舉行,連續3個半小時Live播出,除了6強的精采演出外,還有F.I.R、潘瑋柏、黃小琥 與蕭煌奇分段表演,最後冠軍將獲得華納唱片的合約與1百萬獎金。對此,昨彩排選手心情大不同,積分排名第一的李佳薇抱平常心,反而是排名第二的舞思愛倍感壓力,「我不敢多想,但看到評審老師就會很緊張,很在乎。」

 現場表演前空翻

 舞思愛是6強唯一的台灣人,呼聲很高,但她不敢想奪冠,「我只想把這場畢業演出當成演唱會,特別選唱快歌,還要表演前空翻,真的要拚了。」另一首歌她選紀曉君的〈彩虹〉,前面還加上原住民古調,「一直很希望讓大家聽到我們族裡的歌,希望我能唱到哭,好好宣洩我這半年來的壓力。」

 李佳薇表現平穩,這場總決賽,父母都放下手邊的工作,和姊妹、家人、聲樂老師從大馬飛來台灣為她加油,「能比到這裡我已經覺得很棒了,不在乎是不是冠軍,因為我已經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我了。」她這次參賽,馬來西亞媒體高度關注,幾乎天天有新聞,「我爸媽前天來台灣,還有馬來西亞的記者採訪他們。」

 劉艾立菩薩保佑

 目前排名殿後的陳珂冰與劉艾立(Erika),兩人心情平靜,陳珂冰笑說,「反正我不可能是前三名,緊張還是會,但就希望把我的歌唱好。」Erika也說,「我有求菩薩讓我不要緊張,也不要生病,表現最好的一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