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李佳薇凌晨留言,做到最好


今晚8時進入超級星光大道7總決賽的李佳薇,舉國關注,大家都期待她奪冠,為國爭光。佳薇可能是太興奮,今日凌晨1時30分還在面子書留言,感謝國人的支持,她將在總決賽做到最好。



李佳薇 Jess Lee 佳薇會在總決賽,做到最好~
感恩感恩~~感謝所有支持佳薇的人~~~(鞠躬)
good luck + all the best to Jess......
+ 薇 + 油

8小時前發佈 · ·
李佳薇 Jess Lee
很感謝大家對佳薇的厚愛,無法一一回復,請大家原諒...明天將是佳薇在星光最後一場比賽,不管總決賽結果如何,我都很開心能走到總決賽,也因為超級星光 大道,更多人認識及肯定佳薇,我真的很滿足很滿足了~在這裡,謝謝一直不辭勞累支持佳薇的你們,真的非常感激你們給我的肯定,讓我覺得我自己真的很幸 福...明天的佳薇,將好好地表演給大家看,那記得替佳薇祈禱+祝福佳薇,演出順利+成功咯~~哈哈~~大家,晚安~ thanks to all my beloved frens....i m so sorry tat i'm not able to reply every single msg...tomolo ⋯⋯
作者:Jess Lee
8小時前發佈 · · · 分享
李佳薇 Jess Lee

李佳薇 Jess Lee 看到身邊的人不停地為我加油打氣,我真的真的好好好感動~~~該說什麼呢???我什麽都不想說了,現在我只想在總決賽,把最好的表演獻給大家,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I really touched when i get those wishes n support from all of you...i dunno wat to say n i jus wanna do my very best in the coming final...thanks all...love you all...

昨天 1:14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