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PARIS HILTON又被補




PARIS HILTON又再被捕!


上個月與大馬富商劉德祖花天酒地的好萊塢話題女王PARIS HILTON,周五晚上在拉斯維加斯疑因吸食毒品遭到警方逮捕(上圖)。

PARIS HILTON被捕前坐在一輛黑色CARDILLAC ESCALADE巨型運動功能車車內,有大麻味道的煙霧車里飄出,結果她在一間酒店前被警方攔截調查,她被疑在車內吸食毒品,警方也從她的荷包搜獲一些可卡因毒品,份量未明,據說當時由她的男朋友駕

根據外電報導,男司機也因受到毒品影響,被疑不清醒駕駛而遭到警方扣留調查,他料將在危險駕駛罪名下被提控。

警方已證實,被捕的男司機是PARIS HILTON的男伴CY WAITS(圖),他在周六下午以2000美金獲保釋外出。

PARIS HILTON在監獄過了一,周六凌晨獲得保釋,她將在美國可卡因毒品法令下被提控 ,罪成將被判坐牢,目前還未知她何時將被傳召上庭面控。

野性開放的美國社交名媛PARIS HILTON有多次因為酗酒及嗑藥被捕的紀錄,她於2006年因為醉酒駕車(圖左)被判坐牢45天,上個月,她也曾在南非觀賞世杯時被疑擁有毒品。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A black Cadillac Escalade ? It must have been Jho Low'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