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第三勢力成軍成形嗎?






再談第三勢力。

除了再益依布拉欣,鄧章欽也很適合成為第三勢力領袖,如果翁詩傑不成立第三勢力政黨,鄧章欽果真被開除的話,他可能捷足先登成為第三勢力的靈魂人物,翁詩傑不妨考慮考慮。

其實,目前我國已有第三勢力在監督民聯及國陣施政,他們包括退出國陣的沙巴人民進步黨、被開除出民政加入愛國黨的范清淵、退出公正黨的獨立國會議員等,他們只是缺乏結合他們的領導人而已。

據了解,沙巴人民進步黨主席楊德利,原則上同意及支持翁詩傑成立第三勢力政黨。

根據目前的政治局勢,3SSS是國陣必須攻守的州屬,3SSS就是SELANGOR、SARAWAK及SABAH。

據悉,國陣領袖納吉已下達指令,來屆大選,國陣必須收復雪州,防守東馬沙砂兩州失陷,不然國陣很可能失掉中央政權。

翁詩傑來自雪州,如果他成立第三勢力政黨,正好在雪州大展拳腳,沙巴人民進步黨負責攻打沙巴的國州議席,砂拉越則配合其他小黨攻打策略性議席。

目前,只是還看不到印裔的第三勢力領導人出現,前國大黨署理主席蘇巴馬廉是適合人選嗎?

4 comments: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said...

看他如今的发言,迟早会被党开刀成为刀下魂。如今他的发言也是针对事实发言,而不是搞破坏。也许,一天他会离家而出走,没什么惊奇。为了自己的前途而著想。

永春万 象世界 Elephant World said...

翁詩傑加邓章钦,很好的组合,胜马华和民政容易,要胜民行还蛮难。

CYC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蘇國評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