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6

可遇不可求的善事


這是中國原州區五指廣場一家川菜館的一幕,一名善心人彭女士請一名乞丐在館內吃飯的情景,被網友拍下放到網上。

我在公司門口遇到一名老婦,叫我給她一些錢吃東西,當時我正在買早餐,我沒有給她錢,我幫她叫了一杯美祿及一包炒米粉,她很高興的坐下來享用早餐。

有時,做善事是可遇不可求的,尤其是餓著肚子的窮人或乞丐要求你施捨食物時,你千萬不要拒絕

這麼多年來,能遇到有人要求施捨食物的次數並不多,算算大概也不超過五次。

我有一朋友,如今是發展商,身家近億,他在人生走投無路時,到太平保閣亞三給人算命,算命先生告訴他,如果遇到有人要求施捨食物,千萬不要拒絕,這樣做才能改變他的命運。

這個朋友依照算命先生的吩咐行善,當他在小販中心或茶室遇到乞丐或窮人要求施捨食物時,他一定會請他們吃到飽

這麼多年來,我的這個朋友還是在做著這種可遇不可求的善事,我親眼看他在小販中心施捨食物給乞丐時,他才告訴我這段際遇

說也奇怪,他此後一杋風順,生意逐漸上了軌道,財源廣進,但是他做人依然低調,繼續行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