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周連瓊任上議員,陳國永攻敦拉薩鎮


馬青全國公共服務及投訴局主任兼聯邦直轄區馬青州分團團長周連瓊,果然獲得馬華中委會推荐出任國會上議員,填補馬華前總財政鄭福成於本月14日卸任後留下的空缺。

馬華總會長蔡細歷今日主持馬華中委會會議後,宣佈周連瓊獲得黨推荐出任上議員的消息。

根據本部落在上個月獲得的消息,周連瓊是以馬青領袖的身份出任該職,周連瓊也是馬華敦拉薩鎮區會主席。

除了周連瓊,另外兩名上議員熱門人選是馬青總秘書蔡金星及馬華中委蔡寶鏹。

據了解,馬青
總團長魏家祥推荐的人選是蔡金星,周連瓊則獲得馬華聯邦直轄區聯委會主席陳財和的推荐。

周連瓊是馬華總財政陳財和的愛徒,翁蔡黨爭期間,積極協助蔡派收集簽名召開特大,也算是蔡派的功臣之一。

周連瓊原被獻意在來屆大選攻打敦拉薩國會議席,隨著他被推荐出任上議員,敦拉薩鎮國會議席相信將由陳財和的公子陳國永(圖左)上陣,陳國永目前是馬青敦拉薩鎮區團團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