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馬華武吉免登區會或被接管


原定於本周日(26日)舉行的馬華武吉免登區會代表大會,由於區會醞釀罷免區會主席蔡添輝行動,恐大會當天發生騷亂及爭吵事件,被迫展延至6月30日舉行。

根據可靠消息,馬華武吉免登區會是在馬華總部指示下,展延代表大會,馬華總部將有進一步行動,以解決目前陷入僵局的馬華武吉免登區會紛爭。

據悉,馬華總部或將於本月28日接管馬華武吉免登區會,並於30日派出代表主持區會代表大會,以免雙方發生爭執,影響大會進行。

消息指出,倘若馬華總部不接管馬華武吉免登區會,區會代表大會可能有人提出罷免蔡添輝的動議,屆時將有混亂的場面。

據知,馬華聯邦直轄區聯委會主席陳財和目前正在斡旋此事,希望此事能和氣收場,不影響馬華武吉免登在來屆大選的競選工作。

也有消息指,馬華高層希望蔡添輝能知難而退,辭去馬華武吉免登區會主席職位,避免區會紛爭升級,馬華總部或馬華聯邦直轄區聯委會就不必到了需要接管區會的地步。

消息說,馬華總部或將於28日宣佈由馬華聯邦直轄區聯委會接管馬華武吉免登區會,直到區會內部問題解決為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