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人間仙境--安邦瞭望台








今日勞動節,不談政治,我要介紹雪州的一個旅遊景點,大家得空不妨去走走看看,包你心曠神怡,壓力全失。

我要介紹的這個旅遊勝地座落在雪州安邦的半山:安邦瞭望台(AMPANG LOOK OUT POINT)。
很多吉隆坡人都不知道安邦瞭望台的存在,媒體沒有大肆宣傳,我也是在女兒的介紹下才前往一窺究竟,才發現原來吉隆坡還有一個這麼美麗的高原勝地,可以將吉隆坡夜景全映入眼中。

從吉隆坡市區前往安邦瞭望台只需40分鐘車程,若從梳邦再也取道莎阿南大道,再通過班丹英達前往,約需1個小時車程。

安邦瞭望台離開山腳只約3.6公里,山高氣爽,籠罩著層層雲霧,山上擁有3層高的瞭望台,並有3間餐館,讓旅客除了可以觀賞怡人的夜景外,更能品嚐各式各樣的風味美食。

安邦瞭望台是森林保護區,不但可以欣賞賞心悅目的花草樹木,更能看見各種飛禽在樹梢穿梭及歌唱的悅耳聲音,萬樹參天,七彩繽紛花朵,吉隆坡夜景,包括雙子塔都盡入眼簾,令人壓力全失,彷彿在仙境中。

安邦瞭望台的3間餐館,多是西餐店,其中一間有賣火鍋,餐館的設計都可讓旅客一邊品嚐美食,一邊觀賞夜景。

旅客可選擇在餐廳內享用晚餐,也可在戶外露天享用道地美食,大家都可觀賞到吉隆坡的美麗夜景。

安邦瞭望台,AMPANG LOOK OUT POINT,你非去不可的吉隆坡仙境!

1 comment: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said...

很美的风景,谢谢分享。祝福你美满人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