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砂首長泰益背後有高人



砂拉越州選舉將在4月舉行,擔任砂拉越首席部長30年的泰益瑪目,聲稱選舉後將會退位,將首席部長位子交給他的接班人。

泰益瑪目是我國在位最久的政治人物,他曾經擔任過聯邦部長,過後擔任砂拉越首席部長迄今,多年屹立不倒。

泰益瑪目篤信風水,他能屹立不倒於沙場上,不能不提一個人,他就是來自台灣的奇人高山子。

泰益瑪目及其兒女的豪宅都是由高山子堪輿,高山子也與砂拉越商業鉅子陳怕勤有多年交情,他協助陳伯勤解決了不少困難及危機,他在馬來西亞的朋友包括前部長劉賢鎮、馬華前總秘書黃家泉、前副部長敦洙鎮、馬華元老陳立志等。


1994年,高山子被澳洲時代周刊列為風雲人物,他最後一趟來馬來西亞是在2001年,當時他已72歲。 當年,高山子是受到砂州首長泰益瑪目的邀請,為其女兒的新居堪輿風水,我有幸採訪高山子,並侍奉他老人家一個星期,從中得悉許多不為人知的異事。


高山子教授是國際易經大師,他現場為我們表演的奇門遁甲、梅花易數、鬼谷子神算、天象之學等都令人嘆為觀止,嘖嘖稱奇。 高山子除了多次受邀主講易經外,很多國家首長、高官顯要及商業鉅子特別喜歡禮請高山子卜卦,因為每一次他都能幫他們度過難關。


據悉,泰益瑪目本身或兒女的新居落成後,都會邀請高山子堪輿風水,「白毛」的政途多年屹立不倒,兒女的事業也如日中天,是不是與風水有關,則見仁見智,但「白毛」卻很相信高山子。

高老師當年告訴我,他這是最後一趟來馬來西亞,他到新加坡為一名高官辦一點事情後回台,以後將在台灣隱居,不接客,不為人堪輿風水,他也不會再為泰益瑪目或馬來西亞的政商人物看風水。

高山子原名王宏宇,祖籍河南洛陽,他是家中獨子,小時候多病,五歲時卧病在床,父母非常擔心之時,怱有一名道士上門,表示要將高山子帶往深山修道,方能得救,擺脫生命劫數,其雙親在一籌莫展的情況下,唯有含淚答應。

就這樣,高山子打從5歲開始,便在河南省嵩山少林寺之嵩岳觀跟名道靜心法師修道經、易理、八卦、易卜、卦理、天象之學、鬼谷子神算等,直到他21歲,復在河南省當地受教育。

後來在南京嗚遠新聞學院修謮編採專科文憑,國民黨政府南下台灣後,高老師也輾轉到台灣,他當過聯合早報和遠東新聞社記者,後來又受邀在逢甲大學商學院當教授至到退休,退休後雲遊四海,以他的精湛神算為人解困,有緣人或窮人都不收卜金。


活神仙高山子


高山子神機妙算,堪稱活神仙,要求他幫助救命的人太多了,有時真的是難以應付,雖然他的行蹤保密,但總是被人找到。

有 一次,他下榻新加坡一間酒店,半夜突然有人摸上門,進來的是一個女人及兩名大漢,女人來求高山子救她販毒被捕的丈夫,高山子拒絕對方的要求,告訴她沒辦 法,那名頗有姿色的女人突然跪下來,並從手提袋取出一把手鎗指住太陽穴說:大師,我知道你一定有辦法,你不幫我,我就死在你面前!

結果,高山子不得已的幫了她,她的丈夫竟然真的無罪釋放,高山子告訴我,他是不應該幫助對方,他過後害了一場大病,險些沒命。

高山子也曾經用同樣的方法,救了吉打州兩名冤犯逃過鬼門關,他們無罪釋放後,答應高山子終身吃素行善,這也是高山子「救人」的條件。

高山子的「神蹟」是寫不完的,他竟可卜出我妻子的姓氏,我命中只有兩名女兒,沒有兒子,我帶幾個馬華朋友給他卜卦,大家都說太神奇了。

其中一名朋友表示,高老師太厲害了,簡直是活神仙,高山子算出了我這名朋友的事業,太太姓氏,有多少個子女,並指他外面還有一個女人,可以為他添多一個兒子。

若干年後,我的這名朋友果然與女友「不小心」生了個兒子!

吉隆坡一名富商,被高老師凝視了一會,用龜甲卜了一個卦,奇準無比的被道出共有三名妻妾,使得富商臉色大變,大冒冷汗。原來,富商的原配及次妻是公開的,至於第三老婆則是金屋藏嬌,最妙的還是高老師居然推算出,富商的第三老婆竟然是第二老婆的胞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