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雪隆愛心孤兒院陷財困亟需捐助


雪隆愛心孤兒院簡單的慶祝周年紀念,孤兒們難得的吃肯德基炸雞,他們吃得快樂,我們也感到開心。


雪隆愛心孤兒院座落在加影柏南嶺花園。

雪隆愛心孤兒院慶祝成立一周年紀念,前排左起:侯淵富,余清武,趙依莎,符永芳,梁保星,孫永金及彭文才。

雪隆愛心孤兒院成立一周年紀念,面對財務困難,急需各界的捐助,推動愛心社會。

雪隆愛心孤兒院主席符永芳指出,該孤兒院去年獲得福利部發出執照及註冊後,開始收容孤兒,目前該院已有7名孤兒,年齡介
於2歲至8歲,聘請兩名保姆照顧他們。

她表示,雖然雪隆愛心孤兒院獲得一些商家的支助,但由於每月的開支龐大,每個月都出現赤字。

雪隆愛心孤兒院座落在加影柏南嶺的雙層排屋,孤兒院的設備還不完善,包括樓上窗口及門戶還未安裝鐵花。

符永芳希望擁有空置屋子的善長人翁,能捐給孤兒院或免費讓孤兒院遷入,最理想的地點是在甲洞、怡保路、蕉賴或八打靈再也地區。


符永芳是在出席該院成立一周年紀念的簡單茶會後,這樣表示,出席者包括署理主席余清武、副主席蘇國評、秘書趙依莎、法律顧問孫友金、理事梁保星、彭文才及查賬侯淵富等。


她表示,該院也將尋求婦女、社會及家庭發展部副部長王賽芝的協助,更希望善長人翁的協助,讓孤兒院度過難關,擁有自己的一個家。


她說,該院也歡迎公眾加入成為義工,或捐助孤兒的日常用品,包括牛奶粉,衣服,白米等。


任何人有意捐助雪隆愛心孤兒院,歡迎隨時聯絡主席符永芳警長:019-3372712,支票收款人為PERTUBUHAN KEBAJIKAN ANAK-ANAK YATIM SAYANG KUALA LUMPUR & SELANGOR。

2 comments:

Ian Chin said...

请问你是负责人吗?

Cheam Tao Aun said...

may i know where to get more info about 愛心孤兒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