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嚴打飆車族


全國總警長丹斯里慕沙哈山宣佈警方將與陸路交通局全面打擊惡名昭彰的飆車族,這是好消息,也將令公眾感到安心。

每當我駕車在路上行駛時,尤其是在晚上,如果看到飆車族在飛馳,我都盡可能放慢車速,不敢超越他們,以免被他們盯上,成為受害者。

我曾經看過一輛轎車,在我住家前的路上,遭到飆車族發難,他們成群包圍著該車,三幾輛摩哆故意在車前慢駛挑釁,左右兩旁的騎士則用腳踢車門,後方的駛士不停的追逐。

轎車及飆車族經過後,我打電話通知警察之友熱線,希望該名車主安然無事。

如今,警方及陸路交通局決定聯手打擊飆車族,這是好事,因為飆車族已到了無法無天的地步,如果當局再不採取行動,更嚴重的悲劇隨時都會發生。

但是,為了一勞永逸解決飆車問題,我還是建議政府制定反飆車法令,並強制實施鞭笞刑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