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蔡寶鏹冀政府體恤民情


大马进出口商会总会长蔡宝镪指出,政府应以百姓优先,顾及百姓的利益,同时,也希望能遏止涨潮。

他发表新年献词时指出,过去的一年,国内很多消费物品都随之涨价,油价一再攀升,其他日常用品价格也应声调涨,连熟食与饮料都同样难免涨价的恶耗,无形中增加了百姓的负担。

「新的一年,政府除了应确保国内物价不会一再攀高外,也需尽力照顾小商家的利益,毕竟,中小型企业是我国经济的火车头。」

他续指出,许多小商家,都抱怨过去一年里被政府的政策所忽略,而杂货商更因为政策问题,以致影响经营,这让杂货商家叫苦连天。

「政府不应只关注大商家或霸级市场,进而使到小商家面对困境,新的一年里,政府有必要多与小商家对话,了解他们的问题,并替他们找寻解决之道。」

蔡宝镪指出,只有体恤民情的政府,才得以获得人民的支持,并再度委托为执政的一方,倘若政府背弃民意,逆水行舟最后只会自食其果。

「同时,政府推出的经济发展计划都有必要认真落实,并确保相关计划可以惠及各阶层人士,而不是只有金字塔顶端者从中获益而已。只有确保经济平稳成长,这才能提升人民的生活,也得以使社会呈现一片欣欣向荣的气象。」

No comments: